海通投教基地组织的“沪市公司质量行—我是股东”投教活动圆满开展!(图)

发表时间: 2019-10-31    来源:海通证券

10月3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与海通证券投教基地联合开展“沪市公司质量行—我是股东”活动,组织上海辖区投资者走进吉祥航空,上交所企业培训部资深经理李芝华、上海证监局与上海证券同业公会代表、海通证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朱江力和来自辖区各营业部的二十余名投资者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与上市公司进行了一次近距离接触。

活动中,投资者们首先参观了吉祥航空总部大楼、机组准备室、客户服务呼叫中心、运行控制中心等航空公司内部机构,随后由公司董秘徐骏民先生就上市公司近期发展情况做简要介绍,海通证券交运行业首席分析师虞楠作了题为《又到春运布局时》的行业分析报告,互动环节中投资者围绕成本控制、扩大市场占有率、航线新布局以及企业战略发展等问题与上市公司高管等相关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活动为投资者提供了直观了解上市公司的机会,拉近了投资者与上市公司的距离,也进一步增强了海通服务客户的纽带。


欢迎登录海通投教基地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