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投教基地推出科创板投教手册,帮助投资者了解科创板股票交易申报规则!(图)

发表时间: 2019-08-28    来源:海通证券

 

根据上交所发布的《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异常交易实时监控细则(试行)》,为了能让投资者们明确了解关于科创板股票交易有效申报价格范围等规定,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工作人员为此制作了相关的投教手册。

当投资者们参与时遇到的申报、停牌及其规定执行做出了详细概要,能让投资者们更快的了解掌握投资方式及其中所遇到的情况。在买入及卖出的申报都有基准价格,其中买入不高于买入基准价格102%,卖出不低于卖出基准价格的98%,其次如果出现了上交所实施盘中临时停盘,那是因为在无价格涨跌幅限制的股票盘中,那么交易价格较当日开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到或超过30%和60%的情况,那么根据以上条件发生时按照持续时间、停牌时间可否申报来执行。

这次海通证券投教基地,为了让更多投资者,能在抓到投资先机的情况下,以理性及谨慎的对待新规则所带来的具体实施方法,通过熟悉规则,来让投资者们放心、安心的选择科创板。

欢迎登录海通投教基地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投教产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