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投教基地推出“科创板打新最全攻略”,帮助投资者了解科创板常见问题!(图)

发表时间: 2019-08-21    来源:海通证券

 

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来了!对于科创板打新股,市场上热切关注的氛围可谓如火如荼,对此,投资者们也有很多问题,所以海通证券投教基地人员就如何在科创板打新股,以及其它打新的常见问题制作了此宣传图文,是为投资者准备的科创板打新指南。

其中特别对参与科创板打新需符合的条件进行说明,首先是符合条件已开通了科创板权限的投资者,有市值要求;深圳市值不纳入计算范围;以多个证券账户的市值合并计算。申购新股的要点,以华兴源创为例,为投资者们讲解了新股申购单位和最高申购数量,也总结了科创板打新与沪市主板、深市主板的区别 。其次为投资者们介绍了科创板的新股申购日程。最后列举了投资者打新常见的问题,比如说:网上投资者是否可以通过多个证券户参与申购股票网上申购?普通账户当天卖出股票所得资金是否可以用于中签缴,新股申购是否可以撤单,中签后,忘记缴款或因资金不足放弃认购会有什么影响等。


欢迎登录海通投教基地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科创板业务知识及风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