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投教基地为您答疑解惑科创板!(图)

发表时间: 2019-08-09    来源:海通证券

 

受投资者热切关注的科创板开板啦!投资者关于投资科创板也提出了很多问题,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工作人员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整理,制作了“海通证券创赢未来之科创板答疑解惑”图文手册,希望能够帮助投资者更快地了解科创板的业务规则。

该图文手册对几个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比如:散户如何申购科创板新股,申购数量怎样计算,没有权限的散户如何参与科创板申购,还有与主板一样实行T+1,有融资融券业务,以及最小变动单位和价格涨跌幅限制的说明等。

科创板企业由于所处行业和发展阶段的特殊性,可能会出现亏损上市、盈利能力不足的风险,海通投教基地制作科创板系列投教图文,希望帮助投资者认识科创板的业务规则及风险特征,更好地参与申购,审慎进行投资。


欢迎登录海通投教基地微信公众号,关注更多科创板业务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