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投教基地带您了解科创板网下申购条件!(图)

发表时间: 2019-06-28    来源:海通证券

 

科创板配售对象可参与科创板、主板、中小板、创业板首发网下询价。

下面我们来学习下注册的条件

私募基金管理人注册为科创板首发股票网下投资者,应符合以下条件:

1.已在中国证券投资者基金业协会完成登记。

2.具备一定的证券投资经验。依法设立并持续经营时间达到两年(含)以上,从事证券交易时间达到两年(含)以上。

3.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最近12月未受到相关监管部门的行政处行政监管措施或相关自律组织的纪律处分。

4.具备必要的定价能力。具有相应的研究力量、有效的估值定价模型、科学的定价决策和完善的合规风控制度。

5.具备一定的资产管理实力。私募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在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备案的产品总规模最近两个季度均为10亿元(含)以上,且近三年管理的产品中至少有一只存续期两年(含)以上的产品;申请注册的私募基金产品规模应为6000万元(含)以上、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且委托第三方托管人独立托管基金资产。其中,私募基金产品规模是指基金产品资产净值。

而已在协会和未在协会注册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或产品申请变更需要提供不同的对应材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