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投教基地带领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市北高新”(图)

发表时间: 2019-06-21    来源:海通证券

 


6月19日,海通证券投教基地组织辖属营业部开展“股东来了,走进上市公司-市北高新”活动,来自辖区30多名投资者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投资者通过与上市公司董秘的面对面交谈,参观企业实际经营情况和环境,对上市公司的经营状况、未来发展前景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活动一开始,市北高新董秘胡申带领投资者参观了企业的AI体验馆,向投资者展示了大数据中心,带领投资者观看了市北高新园区“展示园区过去、现在、未来”的宣传短片。片中展示了市北高新对标上海全球卓越城市建设,通过“一张网络”、“一个中心”、“一个平台”和“多个应用”搭建智慧园区管理平台,加快打造“中国创新型产业社区”的步伐。

市北高新表示园区不断汲取改革开放的澎湃动力,以创新的姿态在打造“中国大数据产业之都、中国创新型产业社区”的道路上向世界发出“市北”最强音。

投资者通过参观AI展示馆,进一步了解企业作为长江经济带国家级转型升级示范区的华丽蜕变,对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基地有了直观的感受。参观结束后,上市公司董秘与投资者进行了面对面座谈,董秘从公司的产业构成、重点项目建设、品牌运营、投资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回答了投资者有关投资科创板企业、业绩表现、股份分红等方面的问题。本次活动为投资者提供了近距离接触上市公司的机会,拉近了投资者与上市公司的距离,充分发挥了投资者的“主人翁”精神,为投资者的“价值投资”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