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投教基地举办“《股东来了》—走进投教基地”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08    来源:海通证券

 

近日,由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投资者保护局指导,中央广播电台央视财经频道和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举办了《股东来了》2019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海通证券为进一步加强权益保护知识的普及,举办了一场“股东来了—走进海通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6月7日,《股东来了》2019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已进行到尾声,投资者们纷纷热情参与,海通证券邀请了几十位投资者来到位于静安区余姚路的海通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进行《股东来了》投资者竞赛冲刺活动,除了线上进行分数的比拼外,现场也进行激烈的知识抢答,为答题答得最优最快的投资者颁发了奖项。

 

很多投资者表示这次知识竞赛活动是一次非常难得能学到知识并提升自己专业素养的机会,能在竞赛海选中和其他投资者以及从业人员竞争也是一次有意义的挑战。也有不少投资者表示,他们会坚持参与以后的知识竞赛,争取能创造更好的成绩,也发现了自己专业投资知识储备的不足,更激励大家做更优秀的投资者。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广并增加了权益保护知识的受众面。海通证券一直坚持把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放在首要位置,积极响应并举办有关投资者保护的相关活动。后续,海通证券将继续与各大高校及社区合作,让更多投资者或对投资感兴趣的人能参与到各类投教活动当中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