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投资者,海通投教基地携手投服中心及证券日报共同行动!(图)

发表时间: 2019-05-16    来源:海通证券

 

5月15日中国证监会在北京举行了“5.15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海通证券投教基地为进一步加强投资者保护的工作力度,与中证中小投服中心和证券日报社联合举办了“5•19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活动周(上海站)”活动。

投资者们参加了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知识讲座,并走进海通证券上海分公司及建国西路营业部参观。活动中,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介绍了支持投资者诉讼业务、公益律师对诉讼案例进行讲解,海通证券投资银行部、零售与网络金融部分别就科创板定位与展望、科创板股票交易特别规定和适当性管理要求等方面进行解析。

公司还带领投资者们参观了投教宣传区,就证券知识,投资理念,风险教育与投资者进行讲解与探讨,帮助投资者进一步了解证券投资知识、理念和方法,以及风险防范方法和手段,树立投资者正确的投资理念,理性参与投资。之后又参观了业务办理区及客户服务区等营业部场所,为投资者们介绍了业务基本流程,海通证券也得到了投资者们的宝贵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中小投资者保护的理念宣传。海通证券一直以来都把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放在首要位置,愿意和各方一起合作,在监管部门的带领下,在媒体同仁的支持下,形成合力,坚持敬畏市场、敬畏法治、敬畏专业、敬畏投资者,不断夯实投资者保护的基石,为广大投资者营造积极健康的投资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