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投教基地举行"5.15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图)

发表时间: 2019-05-16    来源:海通证券

 

 

5月15日中国证监会在北京举行了“5.15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海通证券投教基地为进一步加强投资者保护的工作力度,与中证中小投服中心和证券日报社联合举办了“5•19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活动周(上海站)”活动。

海通证券带领投资者走进了中国证券博物馆,投资者在证券博物馆领略了中国证券市场的历史与发展,对中国证券市场有了更系统和生动的认知,海通证券投教人员带投资者参观了不同的展区,投资者们都表示对证券票样的展区印象最深刻:不同时期的证券票样被展示在展板上,海通专职讲解人员为投资者们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从一张张纸质股票的演变,更为客观的知晓了整个证券市场的发展历程。很多投资者都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古董”票据,非常有趣,且通过讲解,丰富了知识和见闻,是一次非常具有价值的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中小投资者保护的理念宣传。海通证券一直以来都把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放在首要位置,愿意和各方一起合作,在监管部门的带领下,在媒体同仁的支持下,形成合力,坚持敬畏市场、敬畏法治、敬畏专业、敬畏投资者,不断夯实投资者保护的基石,为广大投资者营造积极健康的投资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