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投教基地举办新《证券法》线上知识问答活动(图)

发表时间: 2020-04-29    来源:海通证券


自2020年3月1日新《证券法》实施以来,海通投教基地已经开发了大量的关于新《证券法》宣传解读作品。

为了使投资者更好的了解新《证券法》的内容要点。海通投教基地为此开展了一场新《证券法》线上答题,帮助投资者扫除盲点、完善知识。线上答题以选择题的形式,将新《证券法》的内容要点直观的呈现给投资者们。同时,海通投教基地通过答题打分和抽奖的方式,调动投资者们参与的积极性。

海通投教基地希望通过这次新《证券法》线上答题,能够发现投资者们对于新《证券法》知识掌握的盲区,以此开发出针对性的投教产品。使投资者们能够更简单更轻松的掌握新《证券法》。

海通证券一直坚持把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放在首要位置,积极响应并举办有关投资者保护的相关活动。后续,海通证券将继续开发投教产品和开展线上各类活动,希望投资者们能够继续关注投教基地公众号,积极参加此次新《证券法》知识问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