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举办证券法直通车之分公司总经理的一堂课(图)

发表时间: 2020-04-28    来源:海通证券

《证券法直通车》分支节目《总经理的一堂课》系列课程推出后获得广泛的好评,为帮助投资者从一线管理人员的角度解析新《证券法》,海通证券投教基地陆续推出各分公司总经理关于新《证券法》的讲解课程。

本期邀请到的是江苏分公司总经理。从新证券法的禁止行为,新证券法的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责任这两个方面为投资者们进行了讲解。本次证券法的修订完善了证券交易法律法规制度,详细说明了其中新改变:注册制入法、提高证券违法违规成本、完善投资者保护制度、建立健全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等方面内容。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实施的新证券法特别强调了十一类禁止行为和三类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责任。

通过在投教基地的公众号平台发布,此次的“分公司总经理的一堂课” 得到大家的热烈关注,也有投资者发来私信表示,想继续听证券法的解读,能更加直观和生动地了解和认识新《证券法》。

欢迎登录海通投教基地微信公众号观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