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投教基地荣获“2020新《证券法》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图)

发表时间: 2020-05-11    来源:海通证券

为营造学习新《证券法》了解资本市场改革的良好氛围,提高投资知识水平,树立正确的价值投资观。由上海证监会指导,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主办的“2020新《证券法》知识竞赛”,于新媒体平台上顺利开展。

本次线上知识竞赛以“新《证券法》”为主题,反映新《证券法》改革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让投资者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加强对新《证券法》内容和投资者保护制度的理解和认识。

海通证券投教基地积极响应监管部门的号召,充分发挥国家级投教基地的优势,调动各分公司进行大赛的协助宣传与督导,各分公司有序地执行辖区工作安排,在相关平台上邀请投资者们进行答题学习。在此次大赛的协同工作中,海通证券投教基地荣获“2020新《证券法》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这是上海证监会、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给予海通证券投教基地的认可和肯定。海通证券投教基地也将继续履行职责,积极主动推进投资者教育工作的开展和落实,为投资者树立保护自身权益、理性投资、识别风险的价值投资理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