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商之道】白露|白圭 图文视频

发表时间: 2020-09-07    来源:海通证券

为弘扬中华文化之美,培养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和财商素养。海通证券特推出《中国大商之道》系列图文,图文列选中华历史长河中著名的爱国主义商人。他们之中有“以商谋国”的吕不韦,有“尔无我叛”的弦高,他们无不以商爱国,谱写出一曲荡气回肠的爱国之歌。用专业的角度,写财商的精髓。这是一个梳理历史、弘扬传统财商文化的系列视频。原创视频,独家、独特、独到。力争精益求精的图片、奉上人文历史的视觉盛宴。塑造商业人物形象的同时,唤起青少年对中国历史文化的热爱和自豪感。本期所介绍的商人为战国时期中原人白圭,白圭虽为富商,但生活俭朴,摒弃嗜欲,节省穿戴,与奴仆们同甘共苦。他的经商理论,为后世商人效法和借鉴,故有“商祖”之誉。 

欢迎投资者关注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官方公众号,《中国大商之道》系列图文也会在公众号上持续更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