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科创 理性共成长”科创板会员合作投教活动(江西站)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 2020-09-19    来源:海通证券

9月19日下午,由上海证券交易所、海通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及海通证券江西分公司联合主办的“携手科创 理性共成长”第二期科创板会员合作投教活动在江西新余圆满举行。

公司网络与金融部副总经理庄炜围绕科创板改革进程、科创板主要制度创新、科创板市场运行现状以及科创板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讲解,并对《新证券法》中与注册制、投资者保护专章的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此外,江西分公司新余营业部培训讲师也为投资者们介绍了科创板行业发展态势及年报解读,并组织了精彩的互动知识竞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共持续3个小时,共有100余名投资者来到现场积极参与,2000余名投资者同步进行了直播观看。投资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投教活动,不仅全面了解了科创板相关知识,同时对科创板的运行现状、投资风险也有了更加理性的认识,为今后参与科创板股票交易提供了重要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