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海通证券投教基地荣获《股东来了》投教情景剧最佳作品奖

发表时间: 2020-10-26    来源:海通证券

为普及权益保护知识,倡导投资者理性投资理念,引导投资者建立“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观念,拓宽投资者的获悉渠道。海通证券投教基地拍摄制作《股东来了》系列短视频。

 

短视频分别以投资者参与“股东来了”的前后变化、情侣间的小“股”事以及为“股东来了”当地组织机构加油打气为主要内容,向投资者宣传“股东来了”活动。三部投教作品凭借着轻松欢快的节奏、诙谐有趣的创意在获得投资者一致好评的同时,于《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投教情景剧展播上荣获三项最佳作品奖。

 

本次获奖对于海通证券投教基地而言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鼓舞。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将继续履行职责,积极开展投教活动,丰富投教作品,引导更多投资者学习投资知识、倡导理性投资理念!想查看更多投教视频,请查看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微信视频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