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喜获资本市场三十年,丹青妙笔‘话’股事——2020全国投教动漫大赛”多项大奖(图)

发表时间: 2020-11-28    来源:海通证券

20201128日,由深交所、人民日报社、证券时报举办的“资本市场三十年,丹青妙笔‘话’股事——2020全国投教动漫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人民日报国际厅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从6100件作品中评选出76个获奖作品,海通证券投教基地报送的5个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漫画组铜奖、佳作奖;视频组最佳投教奖、佳作奖;综合组佳作奖等5个大奖:

1、 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团队   投教漫画《投资名言警句三十幅》   漫画组铜奖

2、 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团队   投教漫画《我们都是追梦人》       漫画组佳作奖

3、 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团队   投教视频《天生的投资大师》       视频组佳作奖

4、 江西分公司周明月       投教视频《投资夜市》             视频组最佳投教奖

5、 北京分公司宋志琦       书法作品《而立之行》             综合组佳作奖

 

海通证券获得本次比赛“最佳组织奖”,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将继续努力,深耕于投教,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投教活动、制作各类投教产品,打造一个“以公益为底色、以专业为本色、以海派为特色”的投教平台。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海通证券官方公众号、新华号,欢迎大家前来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