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开展“投教进高校”系列国民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1-25    来源:海通证券

为贯彻落实证监会与教育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证券期货知识普及教育的合作备忘录》,将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工作中,在上交所的指导下,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在同济大学开展“投教进高校”系列国民教育活动。课程涵盖股票、债券、基金等多方面内容。

 

海通证券并购融资部总经理助理王会峰海通证券债券融资总部副总经理郭实以及海通资管结构化融资部总监刘赟作为此次系列活动的“国民讲师”,为同济大学80余名大二学生带去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财商课程。

 

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将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持续做好“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的各项工作,通过“进高校、进中小学、进社区”等合作项目,开课程、办讲座、搞活动、编教材、育师资,帮助更多青少年学习证券期货知识,让更多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意识,助力提升国民财经素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