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投教基地举办华东模范中学高中生财商冬令营开幕式

发表时间: 2021-01-23    来源:海通证券

为贯彻落实证监会与教育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证券期货知识普及教育的合作备忘录》,助力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工程,全面提升青少年财商素养,2021122日在海通证券投教基地举办华东模范中学高中生财商冬令营开幕式,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活动改为线上,共有50余名华东模范中学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在此次线上活动中,三位讲师分别围绕“证券公司各部门及岗位需求介绍”、“证券行业基本知识概览”“股票基础知识概览”以及同学们所关心的“大学专业选择”、“证券行业各部门职能”、“券商人才需求”等诸多方面展开授课

今后,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将持续响应监管部门号召,积极做好“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工程”的各项工作,通过开课程、办讲座、搞活动、编教材、育师资等各项措施,帮助更多青少年学习证券期货知识,让更多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意识,助力提升国民财经素养。更多精彩活动尽在海通证券投教基地,欢迎各位投资者关注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官方公众号、视频号、新华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