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海通证券荣获上海证券交易所 “投资者教育奖”

发表时间: 2021-01-08    来源:海通证券

202012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发布2020年度会员评优结果的通知》,海通证券凭借在2020年度投资者教育工作上的突出表现,荣获“投资者教育奖”。

 

2020年海通证券投教工作始终围绕监管要求、投资者需求,扎实做好投资理念引导、业务规则解读、证券知识普及和交易风险提示等投教工作。推进新《证券法》投教宣传常态化,引导投资者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在20203.155.15两次新《证券法》知识竞答活动中,海通证券均获得了“卓越组织奖”。在开展“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投教工作中,海通证券围绕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引导投资者增强上市公司投资价值鉴别能力,审慎开展交易,让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注册制理念深入人心。在联合上交所举办科创板知识竞答活动中荣获“卓越组织奖”等。

 

2021年,海通证券将持续将投教工作作为重点,增强投教工作的普惠性,坚持以贴近市场、贴近大众的方式开发差异化的产品与服务,通过线上线下相贯通的方式提升工作实效,深入了解投资者需求,将更有温度和特色的投教活动与产品带给广大投资者。欢迎各位投资者关注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官方公众号、视频号、新华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