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开展科创板、风险警示、退市整理股票投资者风险警示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21-02-05    来源:海通证券

为强化员工合规意识,更好地向投资者揭示业务及产品风险,海通证券投教基地于202125日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科创板、风险警示、退市整理股票投资者风险警示教育培训,共2000余名分支机构员工及投教专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公司零售与网络金融部、机构与国际业务部以及合规法务部的三名老师通过讲解新规、对比规则、剖析案例等方式,就“科创板、风险警示股票、退市整理股票风险事项和适当性管理要求”、“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产品销售合规要求”以及“违规销售产品案例分析”开展培训,要求分支机构员工严格执行监管部门及公司规定,做好科创板、风险警示、退市整理股票的风险揭示,严格落实产品适当性管理及销售宣传合规要求等工作。

 

今后,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将继续努力,针对员工及投资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投教培训活动,将投教基地打造成一个集风险教育、知识传播及投资者维权为一体的综合型投教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