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投教基地推出“指尖上的退市新规”互动视频

发表时间: 2021-03-02    来源:海通证券

2021年“3.15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我们在行动”活动,海通证券投教基地推出“金融知识先锋”子栏目“指尖上的退市新规”,以退市新规要点为核心,通过趣味精彩的互动短视频,为投资者带来“视听”、“问答”、“互动”、“收获”循序渐进的场景式知识体验。不仅生动地呈现出退市新规要点,更能够引发投资者的思考与互动,在沉浸式体验的过程中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

35日至310日期间,投教基地每天更新两集“指尖上的退市新规”,投资者可通过扫描海报二维码或投教基地公众号下方“知识先锋”参与互动答题,在互动的同时更有机会获得金融知识、《大商之道》青少年财商读本公益捐赠或投教基地文创周边实物类红包奖励。获得实物红包的投资者可通过投教基地公众号“知识先锋”栏目下“金融知识先锋领奖”登记信息,获取奖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