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开展《金融知识送万家》线下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3-05    来源:海通证券

为传授金融期货知识,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3.5学雷锋纪念日,海通证券投教基地积极响应号召,在上海证监局指导下,3月5日上午在陆家嘴软件园中心广场设点摆摊开展《金融知识送万家》线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志愿者们通过发放投教产品、投教基地宣传折页、《大商之道》书籍及各类投教基地文创产品等,吸引现场投资者关注本次活动,并向其宣讲新《证券法》、普及金融知识、解答现场投资者的疑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3月5日下午,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在宝山万里社区开展“3.5学雷锋活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志愿者向行人们介绍了新《证券法》的相关内容,讲解关于证券纠纷调解,证券诉讼维权的相关内容,解答行人们日常关于证券知识的相关问题,并向行人们赠送了海通证券投教基地自主研发的《大商之道》青少年财商读本,普及财商知识。

今后,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将秉承“公益为底色、专业为本色、文化为特色”的宗旨,在监管部门的领导下,积极走进社区、学校,为金融知识普及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