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计划·投教进百校——走进上海财经大学

发表时间: 2021-04-14    来源:海通证券

“莘莘学子苦耕耘,夜寐夙兴敢比拼”,为帮助高校学生提高知识应用能力及面试技能,提升国民整体财商素质,海通证券投教基地413日走进上海财经大学,开展了“扬帆计划· 投教进百校”——模拟面试活动。活动经过了案例分析、导师指导,以群面、单面的形式引导同学们思考自己的职业发展定位,深挖自己的优势与短板,在踏入社会前充足自己的技能及思想装备。


活动由群面的形式开始,同学们首先分组对案例题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析,并做了总结汇报,接下来嘉宾老师对同学们的框架思路与面试技巧进行了点评指导,同学们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收益颇丰。

 

践行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将持续开发更多全龄向有意义的投教活动。海通证券将尽绵薄之力,通过“扬帆计划·投教进百校”,帮助更多高校学生铸就梦想,为其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