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 投资者保护】感恩·母亲节 送给妈妈的一节财商课

发表时间: 2021-05-09    来源:海通证券

感恩·母亲节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心怀感恩,向那个赋予我们生命与灵魂的伟大女性——母亲,致以最深沉的爱意以及最美满的祝福。 

根据监管部门关于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工作要求,为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工程,弘扬中华民族百善孝为先的优秀思想,海通证券投教基地于58日,开展“彩虹课堂·给妈妈的一节财商课”线上直播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儿童财商教育专家李香老师前来授课。课程以《投教与财商 从娃娃抓起》为主题,向直播间观众介绍了财商教育内核价值观以及投资者教育基本内容,并结合调研数据、现实案例,提出“家长的理财观念和投资心态深刻影响着孩子的财商观念”的观点,建议家长在财富观念、消费观念、金钱观念等方面以身作则,为孩子们树立良好的榜样。直播过程中,李香老师和基地投教专员相互沟通、协作,共同营造轻松、热烈的直播间氛围。

 此次活动是海通证券投教基地的一次新尝试,通过“非网课式”的直播,搭建线上双向沟通平台,进一步拉近投资者同投教基地之间的距离,让投资者教育更具生活气息。今后,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将会在监管部门指导下积极探寻投资者教育的新可能,为投资者带去内容更专业、形式更新颖的投教活动及产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