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开展星光课堂·防非讲座活动暨股东来了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 2021-06-05    来源:海通证券

2021年6月5日,收割撒种繁忙之芒种时节,股东来了竞赛也正如火如荼开展之中。海通证券投教基地邀请大华一路营业部组织投资者来到投教基地参加星光课堂-防非活动暨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


《股东来了》知识竞赛网络初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投资者们都纷纷扫码加入比赛大军,丰富知识,将理性投资落到实处。


大华一路营业部的老师为投资者分享了新《证券法》十大修订要点,就与投资者们息息相关的制度要点进行了生动解析。

讲座结束后,投资者们依然驻足,饶有兴致地观赏基地展出的投教动漫大赛优秀作品。最后投资者们合影留念,并表示对本次活动非常满意。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将会继续努力,在社区、园区、投教基地等场所开展“星光课堂·投教公益计划”,通过投资者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防非理念入脑入心,以保护投资者权益为己任,做好防非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