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来了》上海赛区走进高校之走进上海杉达学院

发表时间: 2021-06-18    来源:海通证券

为进一步提高《股东来了》2021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上海赛区参与度,2021618日,海通证券投教基地走进上海杉达学院举办《股东来了》专项宣讲会,共计300余名在校大学生参与《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

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志愿者团队为大学生们详尽地介绍《股东来了》赛程,并为参与活动的学生准备了精美的投教礼品,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参与热情,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扫描参与《股东来了》,并邀请其他同学共同参与,引发校园内裂变式宣传效应。

本次走进校园活动,海通证券投教基地通过现场推动“股东来了”知识竞赛,为大学生了解金融市场提供新的视角,让更多大学生参与到竞赛中,提升金融素养,培养“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的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今后,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将持续探索投资者权益保护新可能,依托实体投教基地,为更多投资者带来“公益、专业、特色”的投教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