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教育】厦门大学走进海通证券投教基地

发表时间: 2021-07-17    来源:海通证券

随后,同学们有序入座专家讲堂区。投教基地负责人以轻松舒适的座谈会形式为厦门大学师生介绍了投教基地的性质、功能及相关投教成果。座谈会中,投教基地负责人向同学们重点展示了投教基地的各类投教产品及投教活动,分享了制作投教产品的心得和体验,并鼓励同学们一同参与到投教产品的制作中来。

同学们纷纷表示:“投资者教育是一份既有深远意义又十分有趣的工作,希望未来可以加入投教的大家庭。”其中,几位具有视频剪辑、绘画等技能的同学更是表示:“我们会在在校期间尝试制作投教产品,希望投教基地的各位老师能提供相应的支持。”

座谈会尾声,同学们向投教基地负责人阐述了“对金融行业的好奇”、“如何培养自身技能”等方面的问题,投教基地负责人则一一为同学们细心解答。气氛热烈且有序的座谈会在同学们与投教基地负责人的一问一答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建立了投教基地与厦门大学之间的联动,同时帮助到场同学提升金融素养,开拓金融视野,培养金融兴趣。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将持续深度贯彻“将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的工作要求,为各年龄层级的在校学生带去专业化、差异化、兴趣化的投教活动。助力提升国民金融素养,我们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