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私募基金走进上市公司活动之走进“宏川智慧”

发表时间: 2021-08-26    来源:海通证券

2021年8月26日,由海通证券广东分公司主办的私募基金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二站来到了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活动主旨为促进头部私募机构及头部上市公司的互动了解,更好服务投资者。



01
参观三江港口储罐




本次活动邀请了包括东莞市私募基金业协会、深圳鑫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东鼎时赢私募基金等广深地区和东莞地区20家头部私募机构总经理、基金经理及研究员,共同走进上市公司宏川智慧进行参观和交流。私募机构首先对宏川智慧位于东莞沙田的石化仓储库区进行了实地参观



2004年,东莞三江港口储罐有限公司成立;2007年,东莞三江一期工程建成,成为虎门港立沙岛化工区第一个建成投产的大型仓储项目;2010年,随着东莞三江二期工程竣工,整个项目全部投产。三江港储码头位于东莞市沙田镇虎门港立沙岛,拥有2个泊位,最大可靠泊2万吨级船舶。


02
参观宏川智慧展厅


私募机构来到位于东莞市松山湖的宏川智慧总部展厅进行参观,进一步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了解企业历史沿革、目前在建项目、未来发展计划等企业情况


03
与宏川智慧上市公司高管交流


交流会上,私募机构与上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林海川、高级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李小力董事会秘书王明怡等领导就企业战略发展和石化仓储行业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入沟通


04
“宏川智慧”介绍


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002930.SZ)(以下简称:公司)系一家创新型石化产品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要为境内外石化产品生产商、贸易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仓储综合服务及其他相关服务。公司业务主要包括储罐综合服务、化工仓库综合服务、中转及其他服务、物流链管理服务以及增值服务五部分业务。

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收入5.36亿元,同比增长61.2%;毛利率为65.8%,同比增长2.55%;归母净利为1.44亿元,同比增长66.7%。公司通过持续的并购成长路径逐步实现第一主业码头储罐仓储业务、第二主业化工仓库仓储业务的双赛道并进发展,并通过增值服务业务与各仓储基地/库区有效联动,集群效应优势明显,增强客户粘性的同时也构建起了公司创新发展的良好业态基础。近年来,国内第三方石化仓储行业需求端、供给端已较为失衡,基于监管政策要求、行业准入难度、石化产品量的增长等多方面因素,需求已高于供给,为公司聚焦该领域长久发展提供了优质的赛道基础。





活动后续

海通证券广东分公司将持续举办“私募基金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为私募机构及各类投资者创造更多深入了解优质上市公司的机会,加强私募机构及上市公司的相互了解,促进双方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