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普及月 | 海通证券投教基地组织投资者参加2021上海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接待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9-17    来源:海通证券

9月17日下午,“心系投资者,上海上市公司在行动——2021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活动在全景网举办。逾百家上市公司的高管,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通过网络在线交流的形式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互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作为指导单位,上海上市公司协会、全景网共同主办,上交所、深交所、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及上海投保联盟支持举办。做为金融知识普及月的主题活动之一,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十分重视此次活动,提前在微信公众号上开启宣传,并在后台征集投资者提问。


活动当天,海通证券投教基地组织28家分公司,集合辖区营业部共计3600余名投资者,观看直播,参与活动;在投教基地现场也组织了投资者观看直播进行互动,会议上,投教基地代表投资者对上市公司进行了提问。


上市公司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顺畅高效的投资者关系管理。而包括业绩说明会、各辖区内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则已成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沟通交流的重要工具,是投资者读懂读通相关公告、全面了解上市公司的重要渠道,对于推动上市公司提升治理水平、形成敬畏投资者的文化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本次活动为投资者与上市公司及高管人员之间的沟通搭建良好平台,并通过互动交流、在线答疑方式,建立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良性互动。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将持续做好投资者与上市公司互联互通活动,更好地保障中小投资者知情权,共建成熟理性的投资文化和健康良好的市场生态,为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