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普及月 | 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带领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东方明珠

发表时间: 2021-09-26    来源:海通证券

9月26日,海通证券投教基地携手全景财经带领投资者参加SMG 东方明珠“BesTV+流媒体战略发布会”。通过带领中小投资者走进梅赛德斯奔驰文化馆,参与上市公司——东方明珠“BesTV+流媒体战略发布周年回顾及展望”活动,帮助投资者了解上市公司经营文化、发展策略,建立与上市公司的良好沟通,树立理性投资价值观。



在BesTV+流媒体战略发布一周年之际,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SMG)、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周年回顾及展望发布会,主题为“精彩生活,不旁观”。发布会上,复盘了BesTV+一年来的成绩,还发布了下一年度的内容规划,从文化内涵、体育热点、年轻风采、品质生活、短剧短综等五大维度入手,分别推出一系列优质原创文化生活娱乐内容。会上同步启动了百视TV“SMG账号体系”。


会议结束后,投资者们积极接受采访,纷纷表示,对于上市公司的认识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从更多的维度了解了上市公司的经营发展,感到非常有意义。









海通证券投教基地简介


海通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坐落于上海市静安区余姚路420号一楼,于2020年1月获“国家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命名。基地自对外开放运营以来,坚持以“金融公益为底色、专业化为本色、创新海派文化为特色”为宗旨,整合公司专业资源,发挥集团综合优势,以投资知识与投资理念为核心,设计研发了一系列具有文化创新、内容创新、交互创新特色的投资者教育产品。同时在学校、社区、投教基地以及各地分支机构,积极开展各类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线上、线下投资者教育主题公益活动,提供全龄向、全方位、专业化的普惠金融知识与服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海通证券投教基地积极响应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国家网信办的号召,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专项投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