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投资者周 | 北交所投资者适当性培训

发表时间: 2021-10-08    来源:海通证券

93北交所宣布成立以来北交所及全国股转公司适当性管理要求成为投资者关切话题。为进一步加强投资者教育工作,提升公司员工投教水平2021108日,海通证券投教基地面向分支机构员工开展2021北京证券交易所及全国股转公司投资者适当性培训,帮助员工全面、深入了解北交所及全国股转公司相关适当性管理要求

值此“2021年世界投资者周”之际,海通证券投教基地以“提升公众金融素养”为宗旨,通过线上员工培训的形式,提高一线员工业务知识水平,强化一线员工投资者教育能力向投资者充分揭示投资风险进而为投资者提供高质量的投资者教育服务。









海通证券投教基地简介


海通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坐落于上海市静安区余姚路420号一楼,于2020年1月获“国家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命名。基地自对外开放运营以来,坚持以“金融公益为底色、专业化为本色、创新海派文化为特色”为宗旨,整合公司专业资源,发挥集团综合优势,以投资知识与投资理念为核心,设计研发了一系列具有文化创新、内容创新、交互创新特色的投资者教育产品。同时在学校、社区、投教基地以及各地分支机构,积极开展各类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线上、线下投资者教育主题公益活动,提供全龄向、全方位、专业化的普惠金融知识与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