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上海分公司开展“投资者教育进百校”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2-09    来源:海通证券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投资者教育进百校”活动的通知》,为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工作部署,宣传资本市场知识,强化投资者保护意识,倡导理性投资文化,2021年12月6日与12月7日,海通证券上海分公司与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农校”)开展两场“投资者教育进百校”活动。


本次活动,上海分公司不仅走进了校园,还邀请了农校经济管理系学生来到营业部内部进行实地参观学习。活动现场,讲师先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令学生对海通证券的企业文化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

随后,由专业的投资顾问从3个方面,详细解读了证券市场的相关知识。

一是证券市场基本情况和法律法规,讲解了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与未来,和投资者身边的证券。

二是切合农校学生专业特点,介绍了苹果、生猪期货等知识。

三是结合近期国家重点项目,对北交所基本概览及设立意义进行了解读.


本次活动围绕建立 “长期协作机制、输出用得上的知识”,通过投资者教育,丰富金融知识的同时,树立大学生的法律意识和风险意识,有利于维护证券市场健康、稳定的发展。未来,海通证券将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投资者教育活动,履行自身职责,将投资者教育工作做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