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参加北交所业务线上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2-09    来源:海通证券

为推动从业人员进一步了解北交所制度特色、发行与交易运行情况,提升专业服务能力,2021年12月8日,上海证监局联合北京证券交易所举办“牵手北交所 共迎新起点”线上培训活动,海通证券积极组织各投教基地、分支机构员工及投资者参与本次培训,300余家分支机构共组织3034人参与本次专项培训。


培训会上,北交所投资者服务部、会员管理部以及交易运行管理部的主讲人,分别围绕“北交所政策制度”、“北交所发行与承销制度”以及“北交所交易及投资者适当性制度”等内容,深入剖析北交所的业务规则要点及投资者适当性要求,在助力投资者客观理解北交所相关业务规则,理性参与北交所投资的同时,提升证券从业人员的投教服务水平。


未来,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将继续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工作要求,秉承着“公益、专业、海派文化特色”的投教理念,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为投资者提供各类具有海通特色的投资者教育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