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制作《聪明投资者的一句话·防非联盟 | 踔厉新时代 笃行向未来》捐步助乡村特辑投资日历

发表时间: 2023-03-02    来源:海通证券

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制作《聪明投资者的一句话·防非联盟 | 踔厉新时代 笃行向未来》捐步助乡村特辑投资日历

我很忙,可以拒绝健步走吗?

在推广“防非护财产 捐步助乡村”健步走活动的时候,有不少同事提出这个活动很好,但我很忙,没有时间运动。诚然,我们都过着忙碌的生活,努力赚钱努力学习,但这不应该成为我们拒绝运动的理由。相反,越是忙碌我们越是应该挤出时间安排锻炼。为什么呢?

除了健步走是一项简单易行、安全有效的有氧运动,会帮助我们强身健体外,对于我们的益处还包括帮助我们学会时间管理:学会合理利用时间,确定明确目标,调整优先顺序,复杂事情学会简单处理,挤时间、省时间、管理时间。显然,时间管理是人生的一大学问,而运动恰恰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高效率地生活。

我们如何调整时间进行“运动”呢?

首先,我们需要坚信,只要计划得当,我们每天都可以安排出时间来用于运动。我们可以“起得早些”挤些时间,见缝插针地省时间来用于运动。

其次,我们可以尝试“结伴运动”,也就是找一个搭档或者加入一个运动团体,约好见面时间以及运动计划。一旦运动与社交结合时,你就多了坚持下去的理由。

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制作 《聪明投资者的一句话·防非联盟》捐步助乡村特辑投资日历,通过原创漫画引导投资者警惕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并号召投资者加入“海通证券防非联盟”战队健康公益捐步活动,活动时间:2022年5月15日至7月15日。通过微信小程序“一块走”捐赠走路步数,走路步数将按一定比例转换为善款,用于中国证监会定点帮扶地区。

【免责声明】本图文仅为投资者教育目的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力求本图文所涉及信息准确可靠,但不对这些信息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做出任何保证,亦不对因使用本图文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