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信息技术类标准化产品及相关服务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 2023-02-27    来源:海通证券

一、招标概况:

(一)名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信息技术类标准化产品及相关服务供应商入围项目

(二)类型: __硬件及服务____采购。

内容

 

各包件品牌、型号、以及产品最高限价已确定。本次为供货代理商招标,采购为维保服务和个性化服务。本次框架入围供货代理商为3家,有效期最长3年。供货地点为:全国。

 

各分包件如下: 

包件1 华鲲振宇鲲鹏芯片服务器

包件2 百信信息鲲鹏芯片服务器

包件3 浪潮海光芯片服务器

包件4 紫光恒越海光芯片服务器

包件5 浪潮信创台式机及笔记本

包件6 升腾信创台式机、瘦客户机

包件7 紫光恒越信创笔记本

包件8 联想Intel芯片台式机、一体机及笔记本

包件9 同方Intel芯片台式机、一体机及笔记本

包件10 立思辰信创打印机

包件11 奔图信创打印机

包件12 华为信创网络设备

包件13 紫光恒越信创网络设备

包件14 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

包件15 奇安信上网行为管理

包件16 科华一体化机柜

包件17 华为一体化机柜

包件18 紫光华山Intel芯片服务器

包件19 浪潮Intel芯片服务器

包件20 超聚变Intel芯片服务器

包件21 华为瘦客户机

 

二、投标方主要资格标准: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或相关登记证书)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一年经审计的财报复印件,须包含审计签字页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及现金流量表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的纳税缴纳证明,社保缴纳证明)

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附中国裁判文书网截图);

近三年内应具有所投包件同类产品的项目经验,并提供相应项目的合同复印件;

产品制造者投标的,应提供投标产品的物权或知识产权登记证明;代理商参加投标的,应提供物权或知识产权主体针对本次招标的授权(格式自拟,但授权必须包含投标过程中对产品以及相关售中售后服务的许可);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投标方自本招标启动开始所参与的一切环节中提供的书面、电子材料若存在以下情形,招标单位有权拒绝其投标、中断或终止合作,并要求投标方承担相应责任:

1. 涉及的投标产品和服务出现不一致的;

2. 涉及的主体非投标方自身的;

3. 开标时超过材料标明的有效期的;

4. 开标时材料未在密封投标包装内且无法补正的;

5. 必须签字或盖章的未签字盖章的(所盖章为投标专用章提供本公告附件用章授权函,并将原件装订在投标正本中);

6. 未经投标方授权的或授权代表擅自进行转授权的

7. 其他未满足法律法规及招标文件要求的,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获取:

(一)有意参与本次投标的单位,请同时向本招标联系人李先生(lz13566@haitong.com、季女士(jjh11354@haitong.com)招标专用邮箱htzbcg@haitong.com发送报名邮件,并提交电子格式材料。

(二)报名邮件标题为招标名称+包件X +公司简称,邮件内容包含投标方全称、投标联系人的姓名、手机号、电子邮箱、电子格式材料等信息。

(三)招标联系人邮箱向报名电子材料提交通过的投标方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

(四)投标方电子材料可以进行补充和修改,但超过申请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仍未提供符合条件的电子材料的,不予发放招标文件

(五)需提供的电子格式材料如下(以下材料需投标企业盖章)

1. 营业执照复印件;

2. 近一年度经审计的财报复印件须包含审计签字页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及现金流量表

3. 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的纳税缴纳证明;

4. 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5. 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证明(见附件);

6. 制造者物权/知识产权登记证明或物权/知识产权主体相应授权;

7. 近三年内所投包件同类产品的项目经验,并提供相应项目的合同复印件

(六)提交通过的电子材料需以书面有效签章形式放入投标书中。

四、投标注意事项:

(一)相关时间要求:

1.申请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包件1-11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361700

包件12-21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371700

2.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各包件开标时间安排如下:

包件1-11,开标时间2023316900

包件12-21,开标时间2023317900

 若因响应疫情防控、应对不可抗力等工作要求,开标时间可能顺延。若发生顺延,将另行通知。

(二)投标方式:

1.原则上,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即开标地点为:上海市中山南路888号海通外滩金融广场A2会议室。

2.因响应疫情防控、应对不可抗力等工作要求,招标单位可视情况采取邮寄、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接受投标,并启动远程等非现场招标方式,具体以通知为准

)投标密封袋内投标文件提供份数:正本份,电子副本电子稿光盘/u;投标文件具体要求请见发放的招标文件。

投标方负责人须得到明确的书面投标授权(纸质盖章原件收录在投标正本中),开标当天若到场需携带身份证。参与开标的所有人员应配合招标单位疫情防控等所有工作要求和必要安排。未经投标方授权的或授权代表进行转授权的,投标将被拒绝。

招标单位: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3227

联系人:先生

联系邮箱:lz13566@haitong.com

联系地址:上海市广东路689

公告附件.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