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部简介

    海通证券唐山友谊南路证券营业部成立于2019年12月,坐落于唐山市路南区友谊南路121号茂华底商,现任负责人为孙楚川,经营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融资融券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承销与保荐(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以上范围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营业部面积200余平米,营业场所宽敞明亮、功能齐全。营业部能现场办理A股、B股股票、基金等开户及资料变更业务。公司推出的月月赢、现金赢家、月月鑫、季季鑫等约定预期收益理财产品均可在网上购买,详情可登陆公司网站资产管理页面查询。营业部全体员工竭诚为广大投资者服务。 咨询电话:0315-2323190  0315-2323193 中国证监会投诉热线:12386

经典业务介绍:

1.证券经纪业务:我公司在中国境内拥有340家证券及期货营业部,境内外客户近2000万名。可为普通客户提供A股、B股、港股以及欧美等海外市场的投资服务业务。客户可通过现场、互联网、手机、电话等方式方便的参与市场交易。

2.基金业务:我公司代销所有基金公司的全部产品,目前有上千只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股票基金以及混合型基金供客户选择,可以满足不同风险类型客户的各种需求。通过我公司的网上交易系统购买开放式基金,可以享受超低的手续费优惠。

3.融资融券业务:我公司是业内融资融券规模最大的证券公司之一,通过融资融券业务,客户可以向证券公司在看涨行情时借入资金购买股票或者在看淡行情时借入股票卖出获利。

4.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业务:持有沪深市流通证券并具有融资需求的客户。以约定价格向证券公司卖出标的证券,并约定在未来某一日期,按照另一约定价格从证券公司购回原标的证券,并支付相关费用。


海通证券唐山营业部提醒您:防范虚假APP,谨防上当受骗。请登录海通证券官网https://www.htsec.com 下载以下正版交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