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召开2021年行业文化建设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1-08-20    来源:海通证券

820日,行业文化建设推进工作组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行业文化建设推进工作组组长赵永刚主持会议。会上,推进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充分交流了公司上半年文化建设工作情况,认真总结了公司在2020年度行业文化建设实践评估中的成效和不足,研究讨论了下半年文化建设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2021年是行业文化建设的全面推进期,上半年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营造了浓厚的文化建设氛围,并在首次行业文化建设实践评估中获得了A类评价。实践证明,公司文化建设工作已经初步形成“机制、队伍、平台、品牌”四根支柱,有效融入了公司精细化管理中。

会议强调,践行“合规、诚信、专业、稳健”的文化理念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向。公司上下锚定在2021年度实践评估中获得A类评级的目标,补短板、锻长板,落实好会议议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把文化建设和增强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意识、打造专业品牌联系起来。以33周年司庆为契机,开展主题活动,总结优秀案例,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文化建设工作有声有色,落到实处。

党委办公室、董事会(监事会)办公室、总经理办公室、战略发展部、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工会办公室、风险管理部、合规法务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