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文化建设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23-03-17    来源:海通证券

3月17日下午,公司党委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文化建设专题报告会,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余明阳就文化赋能发展、品牌加持服务,以软实力提升企业竞争力作主题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赵永刚主持会议。

余阳明教授结合多年文化品牌研究和实践经验,围绕海通证券文化理念焕新工作,具体阐述了文化与企业经营管理融合的重要意义、实施路径等内容。

赵永刚同志指出,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已正式发布公司文化理念焕新体系,我们始终坚持高的追求,保持稳的定力,弘扬实的作风,践行企业价值观和企业使命,为实现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走好海通未来之路,我们要高度重视文化的传承和创新,切实增强文化和品牌意识、提升职业道德和操守,持续强化文化品牌认同,有效增进员工的文化认同、文化自觉,以文化价值更好引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上海地区直属单位负责同志现场参会,其他直属单位负责同志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