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2023年第一届“星耀奖”营销精英颁奖盛典暨绩优荣誉体系发布会

发表时间: 2023-02-12    来源:海通证券

2月11日,公司在张江科技园举行第一届“星耀奖”营销精英颁奖盛典暨绩优荣誉体系发布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党委副书记赵永刚,总经理助理陈春钱,财富管理条线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名分支机构营销精英参加大会。

周杰向获“星耀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以《聚力人才发展 擘画时代蓝图》为题作重要讲话。周杰表示,公司坚信人才是推动业务发展的引擎。近年来,公司在多个方面完善人才建设,“星耀奖”营销人员绩优荣誉体系,是公司人才战略体系中的重要一环,旨在为一线员工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让优秀员工的努力被看见、被尊重,充分实现公司与个人的相互成就。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和巡视整改贯彻落实,2023年公司将更全面地服务实体经济,更有力地防范金融风险,更坚定地推动改革发展,以“一个海通”理念同心奋进新征程。

赵永刚就如何做好营销工作发表讲话。他指出,公司的营销人要以客户为中心,用心、用智、用力做好客户经理,在维护老客户、开拓新客户和培育高端客户三个方面开展好客户工作。希望营销团队不仅在业务业绩上达标,也要在合规经营上达标;不仅成为业务上的标杆,更要成为做人的标杆。

陈春钱以《如何打造和运营一支优秀的营销理财团队》为题进行发言。他指出,要加大重点区域布局,围绕区域组织搭建垂直团队,实施扁平结构管理,结合区域高端交易中心提升市场竞争能力,整合公司资源,让产品、服务更好地触达客户,更好体现客户AUM和公正价值,打好公司财富管理业务攻坚战。

会上正式发布了“星耀奖”绩优营销人员荣誉体系。目前,公司分支机构营销人员包含客户经理、财富经理和投资顾问三支团队,整体规模达数千人,是公司人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一个海通”理念下,公司以创收为核心构建“星耀奖”绩优营销人员荣誉体系,为员工搭建成长和发展的平台,通过先进营销人员发挥引领和带头作用,提升团队的展业积极性,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