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军出席海通青年深蓝讲堂第二期并作主旨演讲

发表时间: 2022-09-28    来源:海通证券

9月28日下午,在庆祝公司成立34周年,迎来国庆73周年之际,海通青年深蓝讲堂第二期如期举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军作主旨演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监事会主席童建平,党委副书记赵永刚,以及裴长江、韩建新、李海超、张信军等公司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总部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团员青年代表约80人现场参加活动,全国各地以及境外的海通青年通过线上方式收看直播。

李军首先代表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向现场和线上参与活动的全体海通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向34年来将青春奉献给公司的每一代海通人表示诚挚敬意。

随后,李军面向全体海通青年作了题为《海通在上海,海通向世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与海通青年的机遇与责任》的主旨演讲。他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深入解读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十四五”规划,并结合海通业务版图,围绕融入新发展格局,落实金融工作三大任务,以及践行“一个海通”理念,加大“四个重点”投入等方面,阐释了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中海通青年的机遇与责任。

李军指出,海通青年要把握机遇、拥抱改革,讲担当、求协同,以坚定信心书写改革“后半篇”文章。他以“勇气”“历练”“信心”三个关键词寄语全体青年员工,要在服务发展同心圆中找到坐标、体现作为,推动“海通号”巨轮通江达海,驶向深蓝,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互动交流环节,青年员工通过现场提问和线上留言的方式,围绕机构改革、业务发展、职业规划、青年成长等话题对话李总,氛围亲切融融,青年收获满满。

活动最后,公司团委向深蓝讲堂主讲嘉宾周杰、李军赠送了纪念礼物——深蓝讲堂定制版印章。

海通青年深蓝讲堂为公司中高层管理者和全体海通青年搭建了一个全新垂直互动平台,承载着公司党委对青年员工成长成才的关心和期盼,也是公司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为党育人”光荣职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重要抓手。下一步,公司团委将进一步传递党委关心、回应青年心声诉求,为公司打造人才高地,实现新一轮改革发展凝聚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