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出席海通青年深蓝讲堂启动仪式并作首期主旨演讲

发表时间: 2022-08-04    来源:海通证券

8月4日下午,海通青年深蓝讲堂正式启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作首期主旨演讲。公司领导李军、童建平、赵永刚、裴长江、韩建新、张向阳,以及基层党组织领导和团员青年代表现场参加活动。全国各地以及海外的海通青年通过线上方式收看直播。

周杰书记指出,深蓝讲堂是一个由公司中高层管理者围绕公司愿景、战略、业务、文化、人才等青年关心的话题,将思想垂直贯通全体海通青年的全新互动平台。公司近期召开了首次人才工作会议,也刚刚启动涉及三类客户的全新机构改革,需要全体海通人以“一个海通”理念广泛凝聚共识、汇聚改革奋进力量。深蓝讲堂的成功启动很好地呼应了当前的重点任务。希望其他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未来也能来到深蓝讲堂,就自己所分管的领域为青年员工分析形势、指点迷津。公司团委要努力把深蓝讲堂打造成一个响亮的品牌、一张靓丽的名片。

作为首期主讲嘉宾,周杰书记面向全体海通青年作了题为《驶向深蓝——“一个海通”理念视角下的公司战略、人才规划与青年发展》的主旨演讲。他围绕资本市场和公司发展历程、当前经济形势和行业竞争格局,分析了公司当前的业务优势和面临的挑战,并结合本轮人力资源改革和机构设置调整,勉励全体海通青年,一是要做有正气、有实干、有激情、有担当的“四有”青年;二是要坚守合规底线,扣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三是要正确认识改革,主动拥抱改革,牢牢把握改革中涌现出的新机遇。

周杰书记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站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公司的发展后继有人的高度,积极创新“薪火计划”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从“一个海通”理念出发,进一步关心青年成长,为青年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各级群团组织要紧紧围绕“三个融入”开展工作,融入公司机构改革、融入人才工作任务、融入合规风控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