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奋进,再铸华章!海通外滩金融广场启用仪式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 2023-03-10    来源:海通证券

周杰在致辞中表示,公司成立至今,经历了7次总部搬迁。每一次迁址都是海通人披荆斩棘、海通不断发展壮大的生动注脚。从四川中路一间拥挤的小楼起步,到如今海通外滩金融广场的落成,海通人终于迎来真正意义上属于自己的办公大楼。近期,各项工作平稳开展,搬迁工作有条不紊,一万多箱物件准确送达。这背后是相互理解、积极配合的广大员工,是通宵达旦、随时响应的后勤保障队伍,所有海通人为共同的事业大厦倾情投入、鼎力协作。

周杰表示,未来的海通,前景催人奋进,我们的蓝图是宏伟的,我们的奋斗也将是艰巨的,“一个战略”需要我们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共同推动“海通号”巨轮驶向深蓝。未来的海通,力量源于团结,“一个集团”就是要始终守好全集团的整体利益,和衷共济、众志成城,就没有干不成的事、迈不过的坎。未来的海通,风华正好,只有每一个人笃行实干,才能共同擦亮海通“一个品牌”。未来的海通,年轻充满朝气,公司发展依靠人才,人才发展滋养公司,希望大家用心建设好海通“一个家园”。

李军介绍,海通证券企业文化体系被命名为“海通家园”,以“务实、开拓、稳健、卓越”的经营理念为主梁,以“一个海通、勤勉、担当、创新、协同、专业、合规、坚韧”的海通共识为支柱,以“稳健乃至保守”的风控理念为基石,共同支撑起企业使命、发展愿景和价值观,构建成一座坚实牢固的“海通家园”。

仪式上,机构销售部吴斌、衍生产品与交易部滕越作为员工代表发言,为公司未来发展送上各自最诚挚的祝福。

焕新奋进,再铸华章。海通外滩金融广场的正式启用,寓示着海通证券将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全体海通人将以“一个海通”理念为指引,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