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海通故事,传承企业文化——公司举办深蓝讲堂第六期暨“讲述35年海通文化故事”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9-22    来源:海通证券

9月21日下午,公司举办深蓝讲堂第六期暨“讲述35年海通文化故事”活动,新老海通人共聚一堂,讲海通故事、忆往昔峥嵘,凝聚共识,砥砺前行,为公司成立35周年献礼。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军出席活动并致辞,公司长期服务超30年的员工代表受邀参加活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上海地区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青年员工代表现场参加活动,异地分支机构、子公司员工通过e海通财直播平台同步观看。

李军表示,在公司成立35周年之际,来自公司各个岗位的新老海通人,用心用情讲述海通人的故事,阐述公司文化传承,充分展示了海通人立足平凡岗位,投身改革、融入时代的奋斗历程。李军指出,公司的发展需要一代代海通人的接力,公司的发展不能忘记所有员工的贡献,文化和人才是公司长期健康发展的关键因素,全体海通人要始终坚持文化自信,始终坚持开放包容,始终坚持守正创新,以热情、勇气、智慧和汗水,共同把海通品牌擦得更亮,书写更为美好的海通故事,创造海通发展的新未来。

为庆祝公司成立35周年,公司工会、团委自8月下旬以践行“崇德守信,道正行远”企业价值观为主题,面向全体员工征集35周年司庆文化故事,得到各单位、广大干部员工的热情支持和踊跃参与,一则则故事反映出海通人对“崇德守信、道正行远”价值观的认同,反映出海通人对海通文化的坚守和对实现公司愿景的信念。

本次深蓝讲堂邀请周晓军、何海斌、黄河、吴洁、张利、任荣等6位新老海通人代表,分别以《变与不变》《守护者》《数据之外》《第一次》《成长之路》《引领》为题目,现场讲述对海通文化的理解,分享与海通共成长的故事。

活动现场,公司领导还为长期服务员工代表颁发了纪念盘,向各位员工长期以来为海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