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周杰、监事会主席童建平、工会主席裴长江出席话剧《寻味》2024年全国巡演启动仪式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女职工文化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3-06    来源:海通证券

3月5日,话剧《寻味》2024年全国巡演启动仪式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女职工文化慰问活动在海通外滩金融广场举行。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上海市总工会、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主办,公司作为承办单位参加活动。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党委书记、团长钱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监事会主席童建平,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丁巍,公司工会主席裴长江出席活动。

话剧《寻味》由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北京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于2023年联合出品。话剧以细腻的感情讲述了1987年两岸之间开启“三通”往来的故事,通过个人命运的沉浮与悲欢离合的群像刻画,呈现了两岸一宗的亲人与朋友之间扣人心弦的故事。自2023年3月首演以来,该剧好评如潮、火速出圈,并于当年11月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首次登上中国戏剧节舞台,获评优秀剧目;今年,该剧入选第八届全国话剧优秀剧目展演剧目。

钱磊感谢海通证券对活动的支持,并表示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在此次活动中向上海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女职工代表赠送150张话剧《寻味》演出票,推动进一步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和关心关爱工作。

周杰、童建平、裴长江与话剧主创人员共同参加《寻味》2024年全国巡演启动仪式。

公司作为上海国资国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配合上级工会顺利举办此次活动,受到中华全国总工会、上海市总工会的充分肯定。工人日报、劳动报、新民晚报等20家主流新闻媒体及新媒体到场采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