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战疫 希望同行”海通证券关爱青少年成长公益项目启动

发表时间: 2020-08-01    来源:海通证券

8月1日上午,“青春战疫 希望同行”——海通证券关爱青少年成长公益项目正式启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吴红伟、团上海市崇明区委书记曹崔秀、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魏洁、市金融团工委书记尹勇、市国资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团总支书记程诚、团上海市崇明区委副书记顾玲玲出席启动仪式,公司基层党组织代表、团干部和青年志愿者代表、市阳光中心社工代表,以及结对青少年共同参与了活动。

吴红伟副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海通证券积极响应团市委的倡议,结对百位青少年开展“青春战疫 希望同行”公益项目,是公司“爱在海通”抗疫捐赠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疫情期间,海通证券累计募集了2400余万元抗疫公益资金,开展了18个抗疫捐赠项目,为一线运送了超过630万件抗疫设备和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了海通力量。

多年来,海通证券通过开展农村综合帮扶、城乡党组织结对帮扶等工作,与崇明区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本次公益项目中,海通的志愿者也将助力50位崇明青少年快乐成长。希望此次项目能够成为双方携手合作的新起点,共同书写海通与崇明的公益新篇章!

现场举行了项目捐赠仪式,公司向市青基会捐赠30万元,专项用于“青春战疫 希望同行”关爱青少年成长项目。团崇明区委书记曹崔秀、市金融团工委书记尹勇、市国资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团总支书记程诚、公司团委书记江洁清为海通证券志愿者代表授旗。海通青年志愿者结合“四史”教育及财商启蒙,为现场的同学们开展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小海星?公益课堂”,既有历史小知识,也有金融小常识,孩子们踊跃参与,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快乐,还有可爱的海通吉祥物“海博士”。

此次结对仪式为公司关爱青少年成长项目拉开了序幕,公司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爱在海通”公益理念,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主动关注、主动联系、主动参与,帮助青少年健康安全地成长,希冀爱心终能化为阳光雨露,滋养培育更多的孩子成长成才、回报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