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与海通期货双双荣获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上海市提名入围奖项

发表时间: 2020-09-05    来源:海通证券

上海市副市长彭沉雷会见获奖者

近日,以“疫情中的公益慈善力量”为主题的“2020中华慈善日上海主题活动暨第十届上海公益伙伴日开幕式”在上海公益新天地园区举行。

海通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出席活动,并代表公司领取了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上海市提名奖。子公司海通期货“共期美好”扶贫公益团队荣获上海市入围奖。

周杰董事长(左三)代表公司接受颁奖

海通期货吴红松总经理(左六)代表期货公司接受颁奖

“中华慈善奖”设立于2005年,是由国家民政部颁发的我国政府最高规格的慈善奖项。今年4月下旬,为了表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特别是在湖北省、武汉市等疫情严重地区或对疫情严重地区作出突出贡献、影响广泛的单位、个人、机构,以及优秀慈善项目,国家民政部特别调整了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的评选安排,上海市民政局随即启动补充推荐对象的评审工作。

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海通证券党委以“爱在海通”党建公益品牌为引领,通过各级党团组织带动全体员工开展了18项抗疫捐赠项目,累计募集抗疫公益资金超过2400万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海通力量。经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推荐,以及初评、两轮复评和公示环节,最终海通证券成功入选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上海市补充推荐的3家“捐赠企业”之一,荣获上海市提名奖,并正在参与全国范围的评选。

子公司海通期货“共期美好”扶贫公益团队立足期货主业,发挥金融专业优势,积极开展“期货+保险”扶贫项目,在服务“三农”,助力脱贫攻坚战略的过程中形成了“精准滴灌法”特色工作品牌,经浦东新区民政局推荐,入围了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复评阶段,荣获入围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