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颂·海通爱”系列主题展正式展出

发表时间: 2020-09-30    来源:海通证券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和公司成立32周年,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扶贫日,9月28日上午,以“祖国颂·海通爱”为主题的系列展板在公司总部一楼大厅展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瞿秋平共同为主题展揭幕。

本次展览将分为公益志愿、同心抗疫和脱贫攻坚三期展出,主要体现了近年来公司坚持党的领导,以“爱在海通”党建公益品牌为引领,坚定信念、危中求机、团结拼搏,把国家战略、上海任务和企业社会责任,落实体现在爱心公益、同心抗疫和脱贫攻坚的工作项目上,为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凝聚磅礴力量。

韩建新、毛宇星、杜洪波、潘光韬、张信军等公司领导一同参加了揭幕仪式。仪式结束后,公司领导与公益志愿者代表共同参观了首期公益志愿主题展,并在互动区参与“小海星”童书募集活动,为公司支持建设的云南省西畴县海通幼儿园和王家塘小学的小朋友送去童书和祝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