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副书记赵永刚应邀出席“美丽西藏”捐资助学锦旗证书颁发仪式

发表时间: 2021-10-28    来源:海通证券

  10月27日上午,2021“美丽西藏”捐资助学锦旗、证书颁发仪式在上海报业集团举行。解放日报党委副书记周智强、日喀则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田世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监事长顾国林为参加助学行动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证书和锦旗。公司党委副书记赵永刚应邀出席仪式并讲话。

  “美丽西藏”捐资助学活动由上海市委党刊《支部生活》于2015年发起,至今已经有222名西藏贫困藏族学生得到帮助。公司于2018年成立30周年之际,组织全体员工捐款100万元,设立“海通公益专项基金”,并于当年捐助了30名贫困藏族大学生。近年来,通过组织发动、党员带动、员工参与、结对联系、定期问候等方式,公司累计帮助了70名来自日喀则市的结对藏族大学生。

  赵书记在交流中介绍了公司以“爱在海通”党建公益品牌为引领,开展“爱在海通·美丽西藏”助学项目的具体做法,讲述了海通志愿者与结对学生之间温情互动的暖心故事,并交流了公司开展帮扶公益工作的经验特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服务重大任务。在服务国家战略、落实上海任务、践行企业责任中找准帮扶公益工作的结合点。二是突出行业属性,发挥专业优势。充分发挥公司在金融专业能力和人才集聚上的优势,为帮扶支援地区巩固脱贫成果、实现乡村振兴提供金融专业支持。三是融入文化建设,完善公益模式。打造“1+1+X”的“爱在海通”公益模式,以文化建设引导和助推帮扶公益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未来,公司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深入推进“爱在海通·美丽西藏”项目,进一步建立健全帮扶公益长效机制,为助力上海援藏工作、实现日喀则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