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二)——海通人用心用行筑起疫情防控“爱心堤”

发表时间: 2022-04-07    来源:海通证券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特别是防控一线物资短缺、医疗资源紧张等情况,海通证券党委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国资委党委的工作要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第一时间发布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和《致全体海通人的一封信》,积极履行金融国企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通过各种渠道筹集捐赠抗疫物资,奉献爱心,进一步擦亮“爱在海通”党建公益品牌,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

共克时艰 关怀慰问暖人心 

作为驻区单位,公司高度关心关注黄浦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在了解到区内紧缺抗疫物资后,公司先后分两批共紧急筹集50万元抗疫物资驰援黄浦抗疫工作,包括16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3000件一次性防护服、3000件高等级防护服、50个1.8公斤睡袋和1000多份即食食品。相关物资分别于3月15日、3月29日和3月30日送达黄浦区并分配到10个街道的防疫一线,保供隔离点的防护物资需求,以实际行动践行海通人的社会责任。

同心抗疫,温暖街里见真情

在“爱在海通”党建公益品牌引领下,海通证券各子公司、各分支机构纷纷行动起来。海通恒信向总部驻地黄浦区小东门街道捐赠320件无菌连体防护服、400个面罩,5000双一次性手套,5000个N95口罩,支援基层一线防疫工作;海富通基金积极响应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号召,决定捐款10万元为奋战在上海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提供支持;深圳分公司向深圳市南山区民政局、南山区慈善会捐赠抗疫物资,共计535个不锈钢水杯和536条围裙,为疫情中老人的健康防护添一份力量;吉林分公司向吉林省慈善总会捐款30万元抗疫资金,定向驰援疫情较为严重的长春市和吉林市,分公司员工主动向吉林省慈善机构捐赠1万余元,为当地疫情防控贡献海通力量。海通国际通过“全港社区抗疫连线”向社区抗疫前线人员及受影响社区捐赠价值30万港元的抗疫物资,向“伸手助人协会”捐赠1万套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和5000个KN95口罩,与社会大众共同抗疫。



疾风知劲草,危难显担当。越是关键时刻,越是要勇于担当,奉献爱心力量,当好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贴心人、后勤兵。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海通人不惧不退,挺身而出,向战而行,用爱心和行动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战“疫”正能量,让初心使命在服务奉献中熠熠生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