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副书记赵永刚一行赴崇明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2-23    来源:海通证券

2月14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赵永刚一行赴崇明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城乡党组织中实施“结对百镇千村 助推农村振兴”行动计划的实施意见》精神,2019年6月,公司机关党委与崇明区建设镇富安村签订了“结对百镇千村 助推农村振兴”的协议书。近年来,双方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育、活动联搞、资源联用、服务联做开展了丰富的党建联建活动,结下了深厚友谊。

赵永刚一行首先来到建设镇富安村委,聆听建设镇党委副书记黄慧、富安村党总支书记包伟关于当地基本情况和海通结对帮扶情况的介绍。

赵永刚表示,未来海通证券还将一如既往的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与富安村的结对帮扶和党建联建,进一步丰富联建形式、拓展帮扶方式、加强交流合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随后,一行人入村开展慰问,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与困难户亲切交流,详细询问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机关党委作为公司首批“薪火计划”党建带团建示范培育点,带领机关团委积极参与“青春战疫 希望同行”关爱青少年成长公益项目,结对10余名崇明区庙镇困难青少年,并定期开展关爱慰问活动。

当天下午,赵永刚一行还前往庙镇人民政府,与庙镇党委副书记龚波、崇明团区委预青中心负责人王梦颖就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并向长期合作的阳光中心社工代表、结对青少年送上慰问礼包和关心祝福。

关闭